一万二千年
 
 

【毕侃】科学戒饼

看见官宣病中惊坐起!速打一篇沙雕给大家拜年!

————————————————————————



01.

毕雯珺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人生中,没有想过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和奶油泡芙饼干吃醋。

 

02.

毕雯珺提着刀去找黄明昊的时候,整个寝室里充斥着欢快的游戏音效。

黄明昊趴在床上,手指飞快,操纵着屏幕里一块画风诡异的饼干进行一系列活动,饼干还时不时发出“呜哇”、“呼呼”之类的声音。

毕雯珺:“……”

毕雯珺忍无可忍:“黄明昊!你和李希侃到底是谁先开始玩这个沙雕饼干跑酷游戏的?!”

 

03.

范丞丞从上铺探出身子:“雯珺哥,我希望你对姜饼人能有一些起码的尊重。”

丁泽仁突然坐起来:“啊!我抽到柳橙了!”

朱正廷头也不抬:“那个有点难用哎。”

黄新淳给大家分享最新消息:“把语言设置成日语可以领三千钻福利。”

李权哲把大脑袋凑过去:“真的吗?你帮我弄一下!”

 

04.

毕雯珺:“……”

这一屋子六个铁骨铮铮的好男儿。

究竟被哪块小饼干下了蛊。

 

05.

答案是奶油泡芙!!!

 

06.

毕雯珺试图回忆李希侃眉飞色舞的神情。

“老毕我跟你说喔,泡芙声音特别可爱,长得又温柔,是老婆饼没错了!”

 

07.

毕雯珺:“……”

就那呜呼啦呼的音效怎么听出来可爱的?

就那幼儿园涂鸦画风怎么看出来温柔的?

还老婆饼???

你老公现在想原地去世!

 

08.

而且在玩跑跑姜饼人不是你挂我视频电话的理由!!!

毕雯珺委屈他妈夸委屈,好委屈。

 

09.

黄明昊作为第一个在乐华内部拉小群的人,出发点本来只是方便讨论游戏、分享同人图表情包什么的。

谁曾想这个小群越来越大,最后只剩毕雯珺一个人还没有沦陷。

但是为什么群里还是有七个人呢。

 

10.

因为李希侃也在群里。

 

11.

……你们七个出道算了。

毕雯珺委屈他妈抱着委屈哭,委屈死了。

 

12.

然而,抚顺球王是一个富有实践精神的抚顺球王。

他决定亲自看看泡芙到底是何方神圣。

李希侃:“啊老毕你终于也要玩了吗!等等我传个VPN给你!”

毕雯珺:“……”

 

13.

毕雯珺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人生中,没有想过自己第一次科学上网竟然是为了玩跑跑姜饼人。

 

14.

李希侃跟毕雯珺连了一晚上麦,亲自指导他怎么用饼干跑酷。

李希侃:“你去抽饼,抽那个最贵的,可以选保底。”

毕雯珺:“哦。”

 

15.

一阵浮夸的音效。

毕雯珺:“奶油……泡芙?就长这样?你的老婆饼?”

李希侃:“!”

李希侃:“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一次就抽出来了我跑了这么久都没有呢!!!什么叫就长这样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毕!雯!珺!”

 

16.

反正大家都在玩跑跑姜饼人,毕雯珺手机就开的外放。

黄明昊怒而起:“李!希!侃!你有松饼还不满足吗松饼才是天下第一可爱!”

 

17.

两个温州人隔着抚顺人的手机开始互掐。

 

18.

毕雯珺忽然道:“我老婆才是天下第一可爱。”

 

19.

黄明昊一时没有转过弯:“哪块?鲜奶油?”

李希侃一时没有转过弯:“海妖精?”

 

20.

毕雯珺:“……”

毕雯珺扶额:“小狐狸。”

李希侃:“……”

李希侃声如蚊呐:“你……你这个抚顺人现在油嘴滑舌的喔。”

 

21.

黄明昊:“引起不适,我举报了。”

范丞丞把他拉走:“多大的人了有点儿眼力见成不成,没看人家要开始谈恋爱了吗。”

 

22.

毕雯珺关了游戏给李希侃发视频申请过去,这次没有被挂断。

“豆豆,我好想你啊。”

李希侃耳尖的红还没褪去:“我……我也想你呀。”

“我怎么觉着你一点儿都不想,宁愿打游戏都不跟我说话。”毕雯珺越讲越委屈,委屈他妈给委屈开门,委屈到家了。

“可是讲话有什么用啊,又见不到,每次跟你视频完就更想了。”

 

23.

忽然一静。

李希侃忙道:“我不是怪你的意思啊!就是,就是……唉,没办法的事嘛。”

 

24.

毕雯珺缓缓道:“……下个星期。”

毕雯珺道:“再等一等,一个星期就好了。”

毕雯珺道:“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好想好想抱抱你,和你一起看南半球的冬天。”

 

25.

李希侃抹了抹眼睛,笑道:“嗯,下个星期。”

“澳洲见。”




END

————————————————————————

(有没有和我加姜饼人好友的(超小声

更多沙雕文学可以点击这里

20 Aug 2018
 
评论(52)
 
热度(8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