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二千年
 
 

【毕侃】你好,气冰了解一下吗

今天份的沙雕文学(我尽量写得让不打剑三的小姐妹也能看懂了QAQ!

————————————————————————



01.

李希侃是从黄新淳那里得知剑三的。

高考完买了新笔电,赶紧下载游戏顺便戳开小窗。

李希侃:要入坑剑三了,有推荐吗?

黄新淳:不推荐入坑。

李希侃:???

黄新淳:80G占内存太大。

黄新淳:95满级花费时间太长。

黄新淳:重制版画质对显卡要求太高。

黄新淳:轻功系统新手适应太难。

李希侃:……

黄新淳:好吧,如果你非要入坑,建议冰心。

 

02.

黄新淳只告诉李希侃冰心技能少伤害高无脑十二段。

没告诉他七秀坊不出售小剪刀。

无所谓了。李希侃开开心心选中成女体型,捏了一张绝美初恋脸。

谁玩游戏乐意看男人屁股啊!

人妖号怎么了,人妖号吃你家大米了吗!!!

 

03.

磕直升丸子满级的李希侃什么也没干,先奔商城买了十几二十套外观。

温州人有钱,没办法。

好了,现在从菜鸡变成漂亮菜鸡了。

李希侃滴滴密聊黄新淳:我们去打竞技场!

 

04.

黄新淳:五毒七秀万花长歌,想喝哪种口味的奶?

黄新淳:奶毒吧我奶毒这周双倍没打。

李希侃:别。

黄新淳:怎么?

李希侃煞有介事:兄弟,冰毒是犯法的。

黄新淳:……

 

05.

李希侃钱多,非要花八百金建名剑队。

黄新淳:队伍名叫什么?

李希侃:猪你也打不过。

黄新淳:……

 

06.

排队秒进,天山碎冰谷,这都不是好兆头。

果不其然。

对面是大橙武气纯和大橙武奶毒。

黄新淳:……我排错了吗,这不是一段局吗。

李希侃:……余明君,快从我房间出去。

 

07.

两人率先骑马上了地图中间的铁索桥。

黄新淳上马有喊话:彼此相遇不容易,排到奶歌别泄气。剑丐我们避一避,气冰打我属第一。霸刀隔墙没解控,鲸鱼打我我暴毙。输了这局莫生气,和和气气下一局。坚持奶歌不放弃,定能脱离弟中弟。

李希侃:……

 

08.

李希侃躲在铁索桥的柱子后面,气纯和奶毒站在桥下。

李希侃看着气纯。气纯看着李希侃。

过了一会儿,李希侃的喊话蹦出来了。

李希侃:我被七星!我被七星!

李希侃:我被八卦!!!

李希侃:我在天山碎冰谷被【白莴苣】残忍地杀害了。

黄新淳:……

 

09.

白莴苣击杀李希侃,只用了两秒。

比他们在桥索上对视的时间还短。

气纯真是叫人猝不及防。

 

10.

出来后在竞技场门口看见白莴苣,竟然是同一个服的。

然后李希侃的密聊响了。

白莴苣:我带你上段吧。

白莴苣:气冰了解一下吗,秒人挺强的,比你带奶要快。

李希侃想了想。

右键黄新淳,选项,踢出名剑队。

李希侃:拜托爸爸了!!!

 

11.

父子局真是叫人猝不及防。

 

12.

黄新淳:???

黄新淳密聊毕雯珺:你干啥呢?!

毕雯珺:这是之前说要入坑的那个人吗。

黄新淳:是啊,怎么了?

毕雯珺:哦,我接手吧,没你的事了。

 

13.

组排上段自然要开麦。

毕雯珺先跟李希侃自报家门,说是黄新淳的同学。

李希侃自认声音不难听。

但是毕雯珺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14.

特别是当毕雯珺低声说。

别怕,我打明教。

站在我气场里就行了。

无敌要吗?

镇山河给你了。

 

15.

听到最后一句,李希侃一个激灵,立刻蹑云出去了。

毕雯珺:……

李希侃: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毕雯珺:唉没事儿,那我无敌交了你接下来小心点儿啊。

 

16.

李希侃瞬间被这口大渣子味的东北话击中。

爱情真是叫人猝不及防。

 

17.

但是李希侃很理智。

李希侃:男神音气纯,渣男顶配啊!他该不会是想渣我吧。

李希侃百思不得其解:可是我人菜瘾还大,你说他到底图什么呢?

黄新淳:……

黄新淳:我不想听。

 

18.

毕雯珺终于把李希侃拉扯上十二段。

这段时间他们每天一起跟车跑商战场茶馆,毕雯珺会陪李希侃摸奇遇蹲宠物,李希侃会给毕雯珺截图。

因为毕雯珺自己的截图实在是太丑了。

李希侃换着花样给他截了三百张多图,都是精修过了的,打包全部发给毕雯珺,说可以一天换一张桌面壁纸。

 

19.

他也没有追问过毕雯珺究竟有没有认认真真地一天换一张桌面壁纸。

所以李希侃不知道,毕雯珺的桌面用的还是他的直男截图。

那张截图的背景是他们初遇的天山碎冰谷,李希侃的冰心被丐帮一掌拍死在角落里,毕雯珺的气纯头对头倒在他旁边。

当时毕雯珺一边大笑着和李希侃推锅,一边打开幻境云图抓拍下来。

 

20.

再后来,李希侃终于从脆皮冰心变成了一个剑破八万八的雷电法王。

毕雯珺觉得父子关系可以改变一下了。

 

21.

论剑台是属于纯阳的浪漫。

李希侃神行到达的时候并不觉得那个白茫茫的台子和光秃秃的松树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下一秒,“啪”地一声。

一个真诚之心就落在他脚下。

 

22.

【白莴苣】对【联系卡】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23.

输什么都不能输气势!

李希侃反手就是一个海誓山盟。

 

24.

【联系卡】对【白莴苣】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

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

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25.

毕雯珺笑着问李希侃:你好,气冰了解一下吗?

李希侃:说来听听。

毕雯珺:现在办理业务就送男朋友,并附赠独家镇山河,一生只护你一人。

李希侃:好像还挺划算。

李希侃:我的意思是,我七夕任务正好没人一起做。

 

27.

黄新淳上贴吧发树洞:

【恋爱流气冰就别找什么奶妈了吧!我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END

13 Aug 2018
 
评论(27)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