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二千年
 
 

【毕侃】养鸡招来了小式神

我好沙雕,希望你们快乐

需要BGM点这里

————————————————————————



01.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寮,寮里有个阴阳师在给他养的鸡讲故事。

讲的什么故事呢?

“从前……”阴阳师讲到一半,大惊失色。

他数了数自己的鸡崽:“一二三四五?啊啊啊怎么少了一只!”

 

02.

寮是凄凄凉凉寮。

阴阳师是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

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成天就在凄凄凉凉寮里玩玩球、养养鸡,虽然贫穷,但是快乐。

阴阳师的名字叫毕雯珺。

鸡崽有六只,名字分别叫正正、淳淳、仁仁、丞丞、哲哲、汀汀。

现在最肥的哲哲被狐狸叼走了。

毕雯珺的快乐减少了七分之一。

 

03.

毕雯珺给李权哲写信:“你被狐狸叼走了。”

李权哲回信:“我是你爸爸。”

毕雯珺转头把信烧了。

 

04.

第二天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照例在凄凄惨惨寮里玩球,照例搬着板凳给鸡崽讲故事。

“从前……”阴阳师讲到一半,大惊失色。

他数了数自己的鸡崽:“一二三四?啊啊啊啊怎么又少了一只!”

 

05.

剩下最肥的丞丞被狐狸叼走了。

毕雯珺的快乐减少了七分之二。

毕雯珺给范丞丞写信:“你被狐狸叼走了。”

范丞丞的回信里只有一堆钱。

 

06.

第三天毕雯珺球也不玩了,故事也不讲了,一大早起来就愁容满面地喂鸡。

一边喂一边碎碎念:“正正淳淳仁仁汀汀你们少吃点儿啊,吃太胖会被狐狸叼走的。”

不对哎。

正正淳淳仁仁……

汀汀呢???!!!

 

07.

毕雯珺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

虽然吧寮是凄凄惨惨寮,阴阳师是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

但也不可以叼走我的鸡崽!

三只!!!

 

08.

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在凄凄惨惨寮里布下了天罗地网。

只要狐狸踏进一步,就逃不了!

今夜注定无眠!

阿根廷冲啊!!!

 

09.

第四天,毕雯珺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狐狸没有来。

朱正廷来了。

 

10.

朱正廷看着毕雯珺快垂到眼带上的黑眼圈,送了他两盒面膜。

 

11.

第五天毕雯珺敷着面膜守夜。

狐狸还是没有来。

正正淳淳仁仁快乐地啄着小米。

 

12.

第六天下雪了,毕雯珺敷着面膜、裹着被子守夜。

狐狸依旧没有来。

乌云散开了一点点,弦月旖旎,洒下了几缕银白光辉,映照满庭的雪色。

来了一个身形纤细的少年。

 

13.

少年怀里抱了三只鸡崽。

 

14.

少年走进凄凄惨惨寮,看见敷着面膜、裹着被子的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

“哇啊啊啊鬼呀——”

 

15.

少年吓得头顶冒出两只尖尖耳朵,身后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毕雯珺明白了。

原来是狐妖啊。

 

16.

毕雯珺专业特差,不会画符。

有点怕小狐妖一爪子把自己挠了。

 

17.

小狐妖更怕。

大哥说阴阳师会杀妖啊救命!!!

他坐在地上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哥哥们,再见了。

来世还要和你们做兄弟。

 

18.

毕雯珺:“……”

 

19.

毕雯珺:“不是,你怎么哭了。”

毕雯珺:“明明是你叼走了哲哲丞丞和汀汀,怎么倒先哭起来了。”

毕雯珺:“我不是凶你的意思啊。”

毕雯珺脑瓜子疼:“好好好乖乖乖别哭了是我错了我不怪你了行不行……”

 

20.

小狐妖哭得打嗝,一边打嗝一边解释。

虽然很难听懂,但是毕雯珺听懂了。

 

21.

小狐妖叫李希侃,和五个哥哥住在隔壁山。其中大哥叫邓烺怡,是一只花妖。

至于为什么花妖能当狐妖的哥哥,看个沙雕故事而已哪来这么多为什么。

邓烺怡跳女团舞扭到了腰,元神大伤。

李希侃就偷鸡回去给他煲汤喝。

 

22.

命苦的哲哲丞丞汀汀啊。

毕雯珺问:“那你哥哥现在好了没有?”

“嗯!又可以跳女团舞了!”李希侃点头。

毕雯珺突然很为正正淳淳仁仁担心。

特别是当他知道李希侃还有一个叫余明君的哥哥也很喜欢跳女团舞的时候。

 

23.

“我知道偷鸡是不对的啦,可是我们真的没有钱……”李希侃小心翼翼地道,“照顾好了哥哥之后我有下山打工攒钱,给你买了三只鸡崽回来……对不起……”

毕雯珺没说话。

李希侃的尾巴紧张得一直摇摆。

 

24.

毕雯珺觉得不行。

毕雯珺说:“我觉得不行。”

 

25.

李希侃鼻子一抽,又要开始掉眼泪。

再见了烺怡明明罗正凡杰晨瑜……

毕雯珺及时制止:“停!”

 

26.

“是这样的,你们没钱,下次再遇到什么突发情况怎么办呢?”

“要不你留下来给我当式神吧,我按月开工资给你。”

李希侃懵懂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可是我不会当式神啊?”

“我教你。”

“好!”

 

27.

凄凄惨惨寮变成了红红火火寮。

凄凄惨惨戚戚阴阳师变成了有式神很嚣张的阴阳师。

有式神很嚣张的阴阳师和他的式神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END

08 Aug 2018
 
评论(33)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