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二千年
 
 

【赤安】敌人已经在天上了,我老婆还要跟我打架,怎么办,在线等

不急,老婆想打我就陪他打吧ヽ(゚∀゚)ノ


01.

“我有问题。”警车走后,江户川柯南举手问道:“之前你们两个在摩天轮上哐啷哐啷地干什么呢?”

“是他主动的。”赤井秀一指安室透。

公安姬顾左右而言他。


02.

“哦,那我还有个问题。”江户川柯南面无表情地继续道:“去泡温泉吗?”

“好啊。”

“不去。”

异口不同声。

赤井秀一奇怪地看着安室透:“真的不去?那我走了啊?没有人送你回组织了?”

“本来就不要你送好吧!我是多想不开要坐FBI的车回去,卧底还要不要混了?”


03.

最后还是一起去了。

安室透义正言辞的原话是:“回去太早容易引起怀疑的,我刚刚重获清白,当然要小心一点,和琴酒错开才好。”

反正是迫不得已,情势所逼,才不是公安姬自己好想去泡温泉呢。


04.

“你看,你之前要是直接说你想去,不要扯那么多弯弯绕绕的,这会儿我们早就到了,对吧?怎么会堵在路上呢?”赤井秀一语重心长地教育道:“以后可别傲娇了。”

“深井冰,好好开你的车行不行!还有傲娇是什么鬼啊,你ooc了啊!”


05.

江户川柯南:妈的,辣眼睛。


06.

坐在他旁边的灰原哀双眼放光,两只大拇指在手机屏幕上高速运动,嘴角还隐约扯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江户川柯南莫名感到危险:“……灰原,你在干什么?”

灰原哀迅速收起笑容,若无其事道:“没什么,从事一些农业生产活动。”


07.

真相只有一个,灰原,你瞒不过我的,从实交来,赤安论坛里那个日更八千字的老司机就是你吧!!!


08.

两个小时后,安室透扶着车门下来。

“……到底是谁选这么远的地方!!!”

赤井秀一谦虚地笑道:“我。”

卧底身份被怀疑,差点被一枪爆头,装完逼就跑,伪装成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在摩天轮上和宿敌打架,拆炸弹,帮宿敌打烂敌人的直升机,挽救民众的性命……度过如此充实的一天还没有吃饭的公安姬,此刻已经连比中指的力气都没有了。


09.

“走不动了?叫声老公我就背你过去。”

“什么?”安室透觉得自己饿出了幻听。

“咳,没什么。”赤井秀一扯了扯针织帽,不动声色地答道。


10.

灰原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安室的饭里放了什么,安眠药?

你识不识货,那明明是我特制的嘿嘿嘿。

喂喂,你这样真的好吗……

让那个带针织帽的准备好Prada最新款的皮包感谢我。


11.

(๑•ี_เ•ี๑)好,我给你买十个。


12.

安室透由于出场较晚,还没学会他们的这种画外音交流方式,所以对这场邪恶的圈叉交易毫不知情。

啊!今天的公安姬,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呢!


13.

“取材就交给你了,江户川君,一定不要辜负我们对你寄予的厚望啊。”灰原哀低声对江户川柯南道,偷偷塞给他一个小小的什么东西。

那是阿笠博士弄出来的微型照相机。

超清像素,防水款。

江户川柯南:“……”


14.

安室透头顶着毛巾,整个人缩进温泉里,咕嘟咕嘟吐泡泡玩。

赤井秀一把手臂架在安室透背后的石头上,一副把人圈起来护着的模样,眼带笑意。

江户川柯南简直尴尬得要爆炸了。


15.

“江户川君,我忘了说了。”温泉池边上的侦探团徽章里传来灰原哀刻意压低的声音:“喂,你听得见吗?”

“……说吧,我听得见。”江户川柯南伸手取过徽章,完全不害怕被发现——反正那两个人全然忘记他们原本的宿敌设定,沉浸在二人世界里了。

“那个药在发作之前是有副作用的。”

“什么副作用?严重吗?”如果有危险的话那个连泡温泉都要带针织帽的怪蜀黍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严重也说不上……就是会有点头晕,智商倒退回十岁左右吧。因为我觉得还挺萌的,就没有改进……”


16.

江户川柯南幽幽地看了一眼池对面专心致志cos一条鱼的安室透。

……萌……吗?

不是很懂你们在想什么。


17.

“就这样,没什么事了。”灰原哀道:“记得好好取材啊!”

“哦。”江户川柯南心不在焉地答,想着随便拍两张交差好了。


18.

“混蛋FBI,为什么我觉得头有点晕?”安室透稍微离开了一点水面,问。
热气氤氲,他眼底像是蒙了一层雾,柔软的茶色短发沾了些水,显出与平时不太一样的质感。蜜色的皮肤顺着颈线至锁骨,其余在温泉水下模糊不清。嘴唇上还带着水珠,随着他的讲话颤动滑落。

赤井秀一看着他,眸色一沉。

“零。”


19.

“……啊?”安室透迷茫地抬起眼:“你刚刚喊我什么?”

“等等。”赤井秀一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径直走向江户川柯南,后者慌忙想把照相机藏起来,却在冷峻坚定的FBI搜查官面前无处遁形。

“小朋友,拍几张就好了,接下来的事可不是未成年可以知道的。”赤井秀一微笑道,手上也不停着,用一旁的浴巾把江户川柯南和照相机打包起来,扔了出去。


20.

“……所以,这就是你什么都没有拍到的原因?”灰原哀冷着一张脸。
“我都被他扔出来了,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说话就说话,不要一言不合就唱歌。”灰原哀道:“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21.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晚上的温泉池里赤安二人发生了什么。


22.

组织——

“大哥,波本那家伙昨天晚上好像彻夜不归哦。”伏特加说。

“关我什么事。”琴酒很酷地叼着烟,头也不回。半晌他又补充道:“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END


————————————————————————

……住院前就在码的,手术后这么多天总算(胡乱地)填完了坑,表扬一下我记几
向被我ooc成公安姬hentai的赤井大大道歉,向被我ooc成傻白甜的安室大大道歉,你们最帅

19 Sep 2016
 
评论(8)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