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二千年
 
 

【策瑜】迟来的情人节虐狗10×2题

孙策の场合:

「在一起多年的感受……」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

「有考虑过养孩子的事情吗……」

你看看他养的那只叫孙大喵的猫,我无法容忍在家里的地位又降一级。

「坊间传闻你们不曾有过争执……」

我们试着吵过架,但实在不知道吵什么。本来以为可以就着吵架的话题争一争,结果还是没有成功。

「对现在有什么不满吗……」

阿瑜你听我说!家务我全包都可以!请你务必不要做饭!我们烧不起第五个厨房了!

「最幸福的时候……」

每个和他相视而笑的瞬间。

「成为彼此的习惯……」

他不吃姜葱蒜和香菜。他嘴上说嫌我幼稚也还是会帮我买回我最爱的麦片。

「觉得没有爱了……」

猫把我的麦片吃的一干二净,他也不管的。

「最难过的事……」

人不如猫。

「最自豪的事……」

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刻着我的名字。

「对未来说一句话……」

孙策会在周瑜身边,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


周瑜の场合:

「对广大女性粉丝说些什么……」

你们男神,是我男人。

「什么叫心有灵犀……」

我一伸手,他就知道我想吃苹果还是橘子。

「安心的瞬间……」

早上醒来,阳光明媚,他和猫都在。

「什么时候感到无可奈何……」

他吵着要吃水果麦片。就是那种有星星之类形状的,适合3–10岁儿童食用的。

「什么时候觉得他不可理喻……」

他居然!和猫!抢吃的!

「真是拿他没办法……」

他看着我的眼睛很认真的说话的时候。

「男友力max……」

出去吃饭,我那份一端上来他立即帮我把里面的姜葱蒜和香菜挑出来。

「描述一下冬天里的太阳……」

孙策。

「后悔吗……」

后悔没有更早遇见他。

「用一句诗结尾吧……」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我知道很俗,想不出更好的了。


虽然晚了两天

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早日脱单>3<

16 Feb 2016
 
评论(11)
 
热度(33)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