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跑跑姜饼人
 
 

策藏·听说那是一对策藏的真爱故事 07

【818】关于今早在花钱世界上的藏花之争……

135楼 〒_〒

……怎么办我已经无法用任何文字来描述此时的心情了

136楼 〒_〒

不是真爱请打我脸谢谢_(:з)∠)_

137楼 踏破贺兰山缺

……我就说为什么照九的手机一直打不通啊亏我还一直担心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秀恩爱啊继续秀啊就知道欺负我没情缘是吧(」°ロ°)」

138楼 〒_〒

为物理老师[蜡烛] [蜡烛]

139楼 〒_〒

lss不哭站撸这里同单身汪……诶不如我们处个情缘吧_(:з)∠)_

140楼 客心悲未央

……ls小心我喵哥师兄晚上查你们家水表,占有欲强的波斯喵最可怕了

141楼 踏破贺兰山缺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

142楼 客心悲未央

傲娇受什么的也很可怕_(:з)∠)_

143楼 〒_〒

我是139我已经对这个处处秀恩爱的世界绝望了……

144楼 〒_〒

我们还是回到原来的话题吧总感觉军爷是个学霸呢我是一个人吗_(:з)∠)_

145楼 颂遇青衫

没错他就是学霸

146楼 〒_〒

哦人参淫家

147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长得又帅成绩又好玩了两个月手法就比我犀利了简直可怕(☆_☆)

148楼 〒_〒

我被上帝关在小黑屋里他还把窗户给钉死了……

149楼 〒_〒

哈哈哈哈哈哈把窗户给钉死了148楼别闹!!

150楼 〒_〒

不我是认真的(躺)

151楼 〒_〒

……ls两位你们刷新一下就能看见刚刚爬上来的巫山_(:з)∠)_

152楼 〒_〒

巫山妹子!!你知道军爷和妖二小姐私奔(?)了吗!!!

153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啊我知道的

154楼 太虚生月晕

语气如此平静看来你是接受了喜欢的汉子是基佬这个事实?

155楼 〒_〒

错觉吗太虚兄好像开启了毒舌mode

156楼 〒_〒

不更让我在意的是……喜欢的汉子?

157楼 〒_〒

指的是军爷?意思是巫山喜欢军爷而军爷喜欢妖二小姐……吗?

158楼 〒_〒

我是震精的155楼,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一缓

159楼 〒_〒

等等啊ls们巫山还什么都没说呢就这样擅自猜测不太好吧(¯﹃¯)

160楼 素秋千顷

[图片] [图片]

……巫山别打我(光速逃)

161楼 〒_〒

素秋每次都良心爆料啊ヾ(Ő∀Ő๑)ノ

162楼 太虚生月晕

……你也真是卖的一手好队友

163楼 素秋千顷

她都承认了有什么关系╮( ̄▽ ̄)╭

164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65楼 颂遇青衫

巫山你如果放不下请你堂堂正正地端起来,可你已经决定了放下

166楼 〒_〒

青衫衫早已看穿了巫山

167楼 颂遇青衫

叫我机智喵٩(๑❛ᴗ❛๑)۶

168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

169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要我说多少遍啊是啊我特么就是喜欢苍林啊怎么了!开学第一天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他啊一直到现在啊!我知道他喜欢天照啊这连白痴都看得出来啊!但是偏偏天照那丫的比白痴还白痴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找他插旗啊!我有什么办法啊我自己都不会追人还谈帮别人追!我特么只能通过和天照打架的方式向他暗示苍林喜欢他啊!妈个叽说得姐姐都快哭了我容易么我!要不是因为我喜欢苍林谁帮他追天照啊谁管他幸不幸福啊!这两个撒比也真是够了情商不够就不要谈恋爱啊!!!

170楼 〒_〒

忽然就有点心酸了……巫山摸摸

171楼 〒_〒

之前我一直都误解你blx……对不起巫山对不起!(土下座)

172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没事

173楼 〒_〒

错觉吗?总感觉巫山好像哭了呢

174楼 〒_〒

那两个人不在一起怎么对得起如此默默付出巫山!!之前误以为你blx真是对不起了打我脸吧!

175楼 〒_〒

总是会有一些无能为力的事情呢,比如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但是起码我们可以选择怎么去面对啊。谢谢巫山教会我最豁达的方式:就算不能够在一起,我还是希望你能幸福。最后也希望巫山能早日找到正确的那个人(。ì _ í。)

176楼 〒_〒

ls画风突然就变了啊有点不习惯,我比较逗比说不出什么有深度的话,但是还是希望巫山能够幸福呀•﹏•

177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嗯谢谢大家

178楼 太虚生月晕

哭什么哭啊你以为你还是十一二岁背着妈妈偷偷看言情小说的少女吗

179楼 太虚生月晕

不过姑且还是安慰你一下,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180楼 〒_〒

噗太虚兄专注毁气氛三十年

181楼 〒_〒

233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182楼 曾经沧海难为水

─━ _─━✧

183楼 〒_〒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逗比的道长亲友啊摔!

184楼 吟魄与离魂

诶年轻人的世界啊老衲老了o(╯□╰)o

185楼 梦长君不知

啊哈哈哈ls我想8出你二十六年没有谈过恋爱

186楼 吟魄与离魂

……你滚

187楼 颂遇青衫

看你们聊的也是挺开心的误会什么的都解开了就差HE了……但是有谁看见苍林请帮我揍他一顿谢谢▼_▼

188楼 梦长君不知

诶怎么了(⊙o⊙)?

189楼 颂遇青衫

他倒是爽啊一个人跑去追汉子!物理老师被他甩了现在很憋屈于是发泄在小车和我们身上啊这都快七点半了他还不打算下课啊!!!

-to be continue-

18 Dec 2014
 
评论(2)
 
热度(22)
© 饺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